close

五月期中考完期末考前不是應該沒什麼事

結果每個周末都有活動一直到處往外跑

就莫名其妙的到31號要考駕照

 

 

五月前半好像是個痛苦的日子都忘記了

五月好像一直在下雨

五月好像過完了好可怕

 

本來只要打一天  然後兩天

不小心就一星期

因為都太快樂了

 

 

 

星期六  PUMA螢光夜跑

好險不是熱血的雨中路跑囉

我以為河濱公園是很暗的地方只有跑道會是螢光色

結果台北亮得跟什麼一樣  美麗華一清二楚

5.5km 邊跑我邊抓了三架飛機 :)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最後直線衝刺的速度了耶耶

跑完腳上adidas都差不多可以去換200抵用券了我的天呀

不小心又偏小小財運的bingo中了獎耶好幸運

謝謝老天 也許因為有抓飛機有差

 

為何螢光體驗組衣服是紫色的 純屬個人偏見

不知道為什麼寄物就一定要先買袋子呢  這樣是不是每次都要用買的

覺得可惜路有點小  先折返的人都得踏著泥巴草地過  也太克難

還有bingo太早開始  跑12.8厲害的人就會玩不到了欸 不然就中獎了

 

晶片計時很酷耶  就等著完賽證明寄到手囉

我喜歡跑完夜晚的風涼涼吹一吹就乾

喜歡音樂會的小旺福也太隨性哈哈哈

沒星星沒關係照唱 有星星的晚上

安可說三次自動就安可隨你點歌

最後一首歌要來點抒情的結果是在咩來咩去哪裡有

整個很嗨很棒很好笑  心情很好

遇到一堆堆認識的大家一起來跑步好開心哦 :D

有空再一起去NIKE的吧

下次想當工作人員

 

 

 

星期天是99大專啦啦錦標賽 

王華禎啦啦的啦啦加油團之一

大明星耶板子一大堆還簽名搶拍照都要排隊

咻咻碰碰華麗得跟什麼一樣

說上就上後空翻就後空翻令人驚驚驚艷

恭喜國立體大第三名

恭喜妳終於可以睡覺了

不要太興奮又睡不著哦 哈哈

 

 

 

星期一就應該要陽光普照  天氣終於放晴

操場日等了要一個月終於可以去田徑場玩耍

可惜想跨欄已經不能再跨欄了

不過我以後還想要跨欄看看

好緊張不曉得行不行得通....?

真想要比賽

 

走繩也都快要失憶

不過還是意外的過了期末考

跳上、直走、轉身、直走後退、跳躍

戶外活動還是要在外面有太陽的地方好

雖然這讓我又曬傷了

 

 

 

星期二花了一天的時間考過汽車駕照 耶斯

不過媽媽說先不要開家裡的車怕撞壞哈哈

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真正開車上路了

我還是適合騎機車  我想

 

耶耶去試了試有跳高墊的攀岩場

超過一層樓一躍而下的感覺就是不想叫都會讓人叫出來

瞬間有種無重力超快感

很嗨很嗨嗨嗨嗨嗨  超級棒

漸漸改造它!!!

發現手越攀岩就越來越粗糙好糟糕

膝蓋也是佈滿黑青擦傷疤痕的好醜

有點不在意有點在意  要玩還是要去玩

我覺得我沒有很會攀岩也常常亂爬

只是攀岩  我很喜歡

 

 

 

 

星期三跟隨大閔蝌蚪很瘋狂騎機車到台中的腳步

我菌菌貝貝學姊在樊華辛苦的開車之下也到了洲際棒球場

兩個小時車程聊好多  讓我真好奇運動員心理學 也太有趣

好久沒看棒球 更久沒親臨現場

就是差這麼點點可惜是  亞軍

第一次踏進洲際棒球場場內不只是觀眾席而已哦

第一次跟穿著台啤球衣的表哥合照多麼難得哈哈

要沒機會了真是價值不斐!!!!!

選擇來看棒球是對的

 

 

星期四 開始搬腳踏車量尺寸

覺得一切一切要動起來了

佩服學弟妹的效率行動力

還有單車專長感覺很厲害

竟然暑假又要去環島了好突然

原來很會買網拍也能幫老師的忙

我還變成助教  請多多包涵

大家加油一起去!!!!!!

 

 

 

星期五沒有起個大早

然後決定騎腳踏車去買午飯  花了一個小時

回來的振興路上坡真不是腳踏車該上去的

唸著唸著就到學校了 又快喘得上氣不接下氣

為了單車環島只能撐著點!!

 

運管課繼進繩索場之後這次去射箭場體驗射箭好酷哦

一支千元的箭就讓我們這樣趣味競賽

正中黃心  FOCUS真有效哈哈

突然好奇每天的每天都在練射箭不會乏味嗎?

希望有機會出射箭比賽的活動  拜 託

 

 

 

 

每一天都被好多人逗得笑呵呵的

連夢裡也是被逗得嘻嘻哈哈

豈不是太幸福了呢

如果消失不見了怎麼辦阿

很高興還是有緣人

這樣總是又能覺得開開心心的了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為什麼我覺得五月還沒過到六月就來了呢

這一個禮拜滿滿的過完

接著又是星期六

因為學姊說休閒產業就是別人休閒的時候我們要工作

經過去年今天周末寒暑  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所以過端午放假回家前還是出個活動先

銷售達人 加油!

 

 

 

 002.jpg

 

「時時往好處想就永遠會覺得自己是賺到。」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