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台還有十個打到一半的草稿

今天終於能暫時喘口氣

不會只打到一半了

 

無敵感謝陪伴我熬過緊繃一周的人們

謝謝這幾天大大大幫我忙的好多人

不然真的是日到日每天都不用睡了

 

 

五六日真是達到身心俱疲最極限

我想任何只要超過一點點邊界的刺激我隨時都可以崩潰

沒周末沒日沒夜沒睡眠  都順利度過

謝天謝地 也謝謝你們

 

最後

我由衷感謝

一早簡訊的加油打氣

及 這幾晚數不清的咖啡

朋友  感謝你

 

 

 

 

之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我真的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