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周末

一直往外跑

又攀岩又衝浪 真是戶外真是帥噎

 

 

 

北科大山寨盃抱石賽

從早上八點半待到晚上七點半

比賽可以說充滿著肌肉男與怪力女哈哈

就是讓人不斷的發出驚嘆聲 怎麼可以

嚇嚇嚇嚇嚇死我了不是一般的誇張

什麼髒東西原來那樣抓也行

完完全全被電得慘慘的  大大大開眼界

自己處於有點慌有點忙的狀態 上場了8分鐘

先是手忙腳亂忘了拿選手計分條

又在進休息區的時候撞到頭

看著路線沒力又不知所措

好險我有抓住一條的bonus點

後悔的是我應該要再撐一個試試A的完攀

意外的是最後讓我不小心摸彩抽到扁帶繩圈!!

哈哈就值回票價了  耶

 

想要學會勾腳

也想要看到路線就知道怎麼爬

希望可以優雅的攀岩不要蹦蹦蹦

不知道要不要希望力氣變大

臂力變強 手會不會就變型了呢?

謝謝 魔術 喇扣 一起來比賽

謝謝 COS 又甄 也來看比賽

 

 

 

 

隔天是 從十人剩四人 期待以久

衝衝衝衝很衝的衝浪

我 COS 翠容 喇扣 6:55搭著火車往宜蘭外澳出發

區間車好難睡哦  我依舊毫無防備是睡最久的那個

可惜今天太陽不大海浪也不大

拿著衝浪板好像瞬間可以變很帥一樣

出海、追浪、衝---回岸

就這樣 可是好困難

總是被浪花打得  用滾的回岸上

哈哈哈哈結果想帥都帥不起來

只有喇扣可以站著好厲害哦!!!

成功趴著衝回岸上我就覺得好棒好開心了噎

其實我很害怕掉到海面下

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的感覺很恐怖

而且眼鏡是我的命  看不清楚安全感降至零以下

海波我看起來長得就都一樣了

趴在浪板等浪超悠閒的就差個溫暖陽光

好不喜歡下水一小時之後覺得越來越冷

我也很不想  可是就是會開始變噁噁的顏色

該上岸的前幾分鐘竟然被浪板打到吃了個大蘿蔔

沒怎樣只是左手握不了拳

下次目標就是嘗試站起來囉

所以還要再去的意思!!!!

戶外玩耍讓人心情好好好

最重要的還是要跟你們去才會開心滿分哦

 

004.jpg      

 

 

 

 

星期一繼續去了蘭州街

左手這樣還是默默努力爬完五條線

其中一條是銀色7哦  耶斯

 

星期二看了很瘋狂的的玩命關頭5

我一直往下躲都不知道要嚕去哪了

晚上真是瘋狂的飆車之夜

 

 

有人說我像風一樣耶

因為我喜歡速度感真的很棒!!!!!

好奇妙的比喻

不過這幾天真的是玩瘋了

都早出晚歸得好忙碌哦

 

未來會有個瘋狂的暑假嗎?

好天氣再一起出遊玩耍吧

 

IMAG1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