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痛的那個痛在停藥的隔天準時來找我了

一定是動情激素吃太多然後加上海草冰的加持之後一口氣爆發

抑制太久 撞牆期也跟著揮之不去

碰碰碰碰碰的無敵情緒化

 

啼啼哭哭啼啼哀來哀去

 

星期一跑跳女孩 沒得跑跳心情好不美麗

上駕訓班開著車我只想到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_

一整個星期天灰灰 裡外哪裡都滴答落著雨滴

好煩躁是不能說的祕密

連我都不知道在悲傷什麼的悲傷

於是打了場很爛的羽球之後剛好可以發洩一番

 

 

好險

在跟TP一起上課的那天

天空變藍是有白雲的下午

發現晚上拳擊有氧停課可以大呼過癮

然後奇妙的 我 什麼都好了  耶

 

 

 

痛痛痛痛痛痛 快

攀岩總是讓人又痛又快活

白手套裹小腳外加深層去角質

心裡的疙瘩也一起去除

 

第一次蘭州街

真是令人羨慕的房間

那裡好多高手而且人很好都會跟我們說要怎麼爬

我也期望有一天手臂可以撐住自己的力量在天花板轉身

這樣是不是手臂要練更有力更強壯了.....?

一切從白色路線開始1.2.3.4.  6.7.8.  11.12  耶耶

銀色1 剛開始試就失敗還害我右手臂去卡到好痛

碰的 從天花板直接摔落到抱石墊的感覺也蠻嗨的 好喜歡

蘭州街好棒  讓我更想要有一間充滿岩牆的家!!!!

耶  謝謝一同攀岩的好伴

報名山寨盃  說走要走了嗎?!

 

 

 

一切真是莫名其妙的

好朋友壞心情一起走了說不見

 

 

原來我看起來應該就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哦

話說漢堡管圓環周圍的五彩花   都開花了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