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你   們

為什麼不行

住   在一起

 

從暑假初的寢聚開始

就害怕這一天的到來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暑假我才常常住宿舍吧

暑假結束前還會再一次寢聚

以後也要常常寢聚!!!

 

如果船到橋頭還是不直該怎麼辦

一波三四五六好多折

試了很多方法

每次都差一步

要哪間沒哪間

沒法子

 

沒有要怪誰

怪自己.....

謝謝瑞妮學姊都在陪我想辦法

謝謝奕萱同學一直受我的打擾

 

可是住一起跟串門子還是不一樣....

 

 

嘎哩給給

恰恰~

欸兄弟 抓賊阿~

大姊, 一塊雞排

點到為止  見好就收

認真就輸了

幸福, X

蜘蛛人&火辣掰掰

世界末日剪刀石頭布

掰哺

 

你知道我每次回宿舍都有多期待嗎!!?

 

很喜歡 阿仁學姊

很喜歡 業嵐學姊

很喜歡 瑞妮學姊

少其中一個人

就不是快樂的B202了

大家在一起才會這麼搞笑

學姊要升大四

最後這一年真想抓住

生活好像要被挖空一大塊

好難過

 

晚上吃著菌菌幫忙買的宵夜

一起圍圈圈坐在巧拼上聊天

這樣好適合喝酒

有種感傷的感覺

 

我可以當卡漫妹.地瓜妹.馬鈴薯.迷你白目.

可以異性緣不好

可以不被男朋友捧在手心

可以幫忙擦背穿被子

 

我不管

可以賴著不走嗎

我不想離開這裡!!!

拜託

 

懂想住的那個心嗎?

 

 

早知道

早知道

千金難買早知道

 

準備要退宿了

越想越傷心....

 

 

容許我再放一次

好開心的呢 :-P

 

 

 

忍很久了

我就是想跟學姊住嘛....

 

真希望奇蹟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