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病痛有點多得我要傻眼

是因為心太悶得內傷嗎

 

如果心分開一點

就可以開心就好了 :-I

 

 

0825

先是肚子不舒服

然後就拉肚子

結果發現月經來

所以接著經痛

還是繼續拉肚子

下午開始頭燒燒

害我全身無力

拿本來要冰敷腳踝來冰鎮腦袋

吃了三顆表飛鳴  罐子裡剩一顆

喝了伏冒熱飲之後 大流汗

很不想洗澡  可是沒有人能幫我洗

洗完澡很難得是全寢第一個上床

肚子餓著睡覺

 

 

0826 

睡得好僵硬不舒服好早起

只是我沒有去爬五寮尖

整天屁股黏在椅子上

無力外加痛得扭來扭去

還有不定時的常常跑廁所

吃了吐司 粥 蘇打餅乾 寶礦力水得

晚上才知道原來肚臍上面的其實是胃

所以在加胃痛?!!  人生第一次發作欸

第一次吃五塔胃散  好涼不喜歡

肚子痛全攪和在一起

害我好煩頭好痛

快搞不清是哪裡在翻滾

胃阿  腸阿  子宮阿

想到隔天要洗好多褲子的睡覺

 

 

0827 

我還是拉肚子就很早起床了

不知道為什麼牙齦腫腫痛痛的

我覺得坐著比躺著舒服

就把枕頭拿下來書桌睡

睡一睡左眼超癢  揉了許久發現不太對勁

天阿  兩邊眼角超紅還有氣泡  好可怕阿

眼角的膜不叫眼角膜  哦哦是結膜炎?!!

眼睛除了近視有點深外從來都沒有問題

所以沒有眼藥水可以拿來點  因為第一次這樣

這時發覺身邊沒有人的時候好無助哦  好緊張

如果去了診所能一次開全部痛痛的藥我嗎

還是不怎麼想看醫生  靜靜休養

吐司快過期了阿  那今天都要吃吐司

結果晚上學姊才說麵包對胃不太好...

真的假的  我已經吃一天了

不曉得能吃什麼  肚子好餓

又拉了一次肚子才去睡覺

 

 

0828 

耶今天不是醒來跑廁所

只是醒來後沒多久還是去拉肚子

換來這幾天的小腹平坦

但是好餓餓餓餓餓

到底有什麼可以吃的

拉肚子要吃稀飯吐司

胃痛不能吃稀飯吐司

我都知道不能吃什麼

還真的想不到能吃的是什麼

一堆 寶礦力 舒跑 FIN 蘇打餅乾

下午終於決定跑步去了

三十分鐘簡直是要我肚子的命

右腹痛炸了 痛痛痛痛痛

洗完澡之後我就一直坐著

想說每次都這樣 等下子就好了吧

當我站起來後發現  並不然

一動到震到我的右腹就劇痛

害我都壓著肚子彎腰緩慢走路像個老人一樣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坐太久了

屁股隨機的某幾點都小刺痛

覺得這幾天真的是夠了我要去睡覺

快拉拉筋免得又要多一個肌肉痠痛

 

希望眼睛睜開就都不痛了。

 

 

是前陣子在奔波動腦又受打擊

導致我抵抗力降低免疫力變弱 

病毒細菌趁隙而入嗎!??

 

嗯嗯  這盤棋沒剩幾步  快告一個段落了

心情要先恢復  身體才會跟著恢復嗎?

我覺得我應該快康復完畢了

在這之前我宇宙超級無敵霹靂想先把我神經剪掉

少根經也沒關係

 

謝謝房間學姊的照顧 :)

 

我不可憐啦

只是我覺得我的身體好可憐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