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周末

也是一直往外跑

行程滿檔哈哈

 

0821

高姊從帛琉回來囉

帛琉好美麗  我也好想去

這天我們去貓城約會

好多貓咪  好可愛

很羨慕牠們慵懶的生活

如果沒有貓我不會知道侯硐在哪

 

然後我們去了新店河濱

以為站在中安便橋就能看到碧潭

木瓜羊奶超級羊

坑人冒煙百香果

苦苦鹽酥杏包菇

煙火只看得到煙

完全是被騙很大的一晚

 

謝謝高姊

 

 

0822

三智結婚了

白衣黑裙好久不見

智班的大家好久不見

太后也來了耶

感覺每個人都沒什麼變

百萬三智堂中山妳高我矮大會考好機智

夏日初體驗 轉轉抓蘋果抓蘋果

踩氣球好混亂搶籌碼

 

很久沒聽老師講道理了

>> 創造自己的價值  累積自己的履歷

這時候好想回到高中

一起努力一起歡樂

忙 可是我都不清楚我在忙什麼好糟糕

 

小釩說我變大隻了

肩膀變寬  還有手阿腿阿...

唉唉唉 真中肯

就說裙子變緊了這樣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動來動去

 

喜酒菜好好吃加菜超級撐

第一組辛苦了 婚禮好棒哦

明年換我們倍感壓力

主題是要換離婚了嗎?

 

愛妳們

 

 

 

六日都好開心呢

;-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