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延長賽

天天都好看

看到後面好刺激阿

 

星期五詹智堯最後有代打耶

好險我突然打開電視有看到

最後打席 很詭異的好球帶

連詹帥也生氣了 唉呀呀

還甩棒子...:-) 不要生氣阿

然後高姊還打電話來 我覺得好好笑

一直葉君璋葉君璋的 + 重複一遍球評的話

哈哈哈 好有趣

和局收場真是好險阿

林克謙有MVP耶!!

 

 

請注意黑松沙士的廣告哦

有詹智堯呢!

高姊說還蠻MAN的 哈哈

裡面還有一另一個人 是 鍾承佑 不過他很默默

是星期六 完全打擊 的人哦!!

這麼多年也才第六個

哇 被我看到了 好幸運阿

最後還是斷棒全壘打呢 超嗨的

延長後的致勝分  哦耶 贏了

 

星期天不行看Live

回家看到戰績還沒出來

我還以為右邊那個框框壞掉了

結果原來是還沒比完阿

又延長 連三天 好精采好精采

真的讓人很像看他們繼續比下去 可惜只有12局

阿鈣中場一直後退都要去外野了 好可愛

讓我想到他上次把球藏起來 哈哈

但是如果換的話 就不會被拗二支全壘打了

不過後來兄弟有回敬二支啦!

據說進延長最後和局的機率非常大

今天也和局 還差8勝

唉唉 兄弟要加加油阿

 

結果後來的誰來晚餐沒有詹智堯耶

等考完再辦 好嘛?

:-D

話說他又去二軍了 怎麼這樣

是手不舒服的樣子

要快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