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業餘的24人

之後會在加上縣市的成棒24人

等於有48人 分組進行對抗賽

最後再選出正式的中華隊24人名單

 

沒有職棒的人 當然幾乎都不知道誰是誰

不過這裡面我認識一個人哦!

就是我表哥啦 哦哦哦耶

>>> 林煜清 投手 台啤(體大桃園) 3勝2敗  防禦率1.45

哇哇哇 超酷的耶  出國比賽哦

能穿上中華隊的衣服很帥耶

到時候也借我穿好不好 哈哈

希望他能入選正式名單!!!

這樣我們家就有一個國手耶

而且我小時候還踩過他的屁屁

我要幫他加油!!

 好開心一直跳來跳去 :-D

 

他們會先參加荷蘭港口盃

然後再去札幌打亞錦賽

最後是世界盃

羅國輝跟詹智堯都有打過耶

會有轉播之類的嘛?

未命名 - 10.jpg  

祝你有宇宙超級霹靂無敵的優質表現哦!!

go go

----------------------------------------------------------------------

下星期一的 誰來晚餐 有詹智堯

好過分哦 考完拜託要再辦一次好嘛

我也好想去啦:-I

超帥的♥♥♥

未命名 - 9.jpg 

今天第一打席又BB了 哈哈

但是到中間又被換下去了...唉呀

 

如果

羅國輝有詹智堯的選球眼

詹智堯有羅國輝的打擊率

就很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