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賽開始投票了

真的是北部vs南部耶

對不起我沒有投林克謙 食言了

對不起我也沒有投林英傑

我比較喜歡阿鈣嘛...:-)

這一投才發現我喜歡好多人

阿哈哈哈哈 有些好難選阿...

不過要登入欸  害我現在不行投票

下次再說啦

一小時結算一次

真想趕快知道結果

 

我要選這些 哈哈哈  :-D

未命名 - 10.jpg  

 

好想去看明星賽哦哦哦

二個都想去

因為感覺會很好笑

去年害我在電視前面笑到的肚子超痛的

 

詹智堯又變代言人了

這次是la new 的MP3

哦 我寧願你球打好一點啦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