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休息時間一直聊棒球

才講到之前那個盜本壘的事情

害我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羅國輝今天也盜本壘了!!

阿哈哈哈

羅國輝羅國輝♥♥♥♥♥♥♥♥

小聯盟首頁呢!!  登登登

未命名 - 8.jpg 

                                                   ↓↓  帥氣

未命名 - 7.jpg 

4打數 3安打 有4分打點

其中1支是全壘打哦  第5轟了哇

未命名 - 6.jpg   

就很強的意思啦!

感覺好久沒看到你了

好帥哦♥♥♥

 

高姊我需要你幫我翻譯翻譯

看來英文真的要學好阿:-I

 

High Desert Bottom 3rd

  • Carlos Peguero homers (6) on a fly ball to right field.
  • Alex Liddi reaches on fielding error by second baseman P. J. Phillips.
  • With Kuo Hui Lo batting, Alex Liddi steals (5) 2nd base.
  • Kuo Hui Lo walks.   走路也要寫?
  • Juan Diaz singles on a ground ball to center fielder Clay Fuller. Alex Liddi scores. Kuo Hui Lo to 3rd.
  • Travis Scott pops out to third baseman Carlos Colmenares in foul territory.
  • With Jeffrey Dominguez batting, Kuo Hui Lo steals (7) home. 
  •                                          盜本壘耶 超酷的 可惜沒影片 好想看耶 已經7盜了哦
  • Juan Diaz steals (1) 2nd base. Juan Diaz advances to 3rd. Throwing error by second baseman P. Phillips.       
  • Jeffrey Dominguez singles on a ground ball to left fielder Anthony Norman. Juan Diaz scores.
  • Tyson Gillies hit by pitch. Jeffrey Dominguez to 2nd.
  • Offensive Substitution: Pinch hitter Ian Bladergroen replaces Edilio Colina.
  • Ian Bladergroen called out on strikes.
  • James McOwen triples (4) on a fly ball to right fielder Jeremy Moore. Jeffrey Dominguez scores.
  • Tyson Gillies scores.
  • Pitcher Change: Ryan Brasier replaces Robert Fish.
  • Carlos Peguero called out on strikes.                                                    其他不重要 縮小小....眼花撩亂了

 

話說前幾天在YOUTUBE不小心點到八搶三就出不來了

沒辦法滑鼠會不自覺得一直按下去哦 真的好感動  ←我北模作文寫這個耶: 回味:-)

然後我又回去看我以前打的網誌

發現了一些端倪哦

我之前還以為是加拿大那場讓我喜歡棒球的勒

結果我發現我給別人回覆的時候說是因為德國那場太好看了

原來我跟大家都一樣阿 哈哈

那我棒球紀念日也要改成3/9是不是阿!!

 

每天回家就是打開批踢踢去看羅國輝的成績阿哈

只有那邊有阿  又快速 咻咻的

而且都有很多閒閒的人會把資料都統計好

批踢踢好好用 可是我不宅!!

明天再去找聯合報剪下來 哦耶

 

怎麼辦我好開心

睡覺都會笑了哈哈

我明天想到一定會一直很想笑

謝謝你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好幸福:-)

 

欸 詹智堯比羅國輝帥耶

我媽咪拿起我手機這麼說

害我覺得很好笑

阿 詹智堯就是因為他帥嘛...

如果他也能變強就好了

這樣就會更喜歡他

3打數 2BB 也很強阿

太帥了投手招架不住阿 哈哈

現在我寫3智  寫完智就好想寫堯

然後左邊再加個詹 哈哈

詹智堯比羅國輝大2歲

好多人被嚇到了 其實我剛發現時也欸了一下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羅國輝了♥

:-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