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不會了解剪報紙
和直接在網路上看有什麼差別

就像
有人不了解打開電視聽音樂
和打開收音機有什麼不同
有人不了解聽網路上抓的MP3
和去買正版的CD有什麼不同

真的不一樣
只是你們不懂
對我來說
差 很 多

報紙有報紙的感覺
我只是想去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對一個完美主義的人來說
少一天 就會覺得哪裡不對勁
所以才會這樣執著芭 我想

我想說對不起
我打擾了好多人
也謝謝妳們給我報紙
感謝:-D

找不到的該怎麼辦呢
我想想...

啊啊 恰恰結婚了
羅國輝戴蝴蝶結好好笑
他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