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你的13歲生日
害我今天一直想 一直想到你
:-)

媽咪說
死掉以後
沒有人在過生日的

哦 不行嘛
那我可以做什麼?

那就拜一拜好了
媽咪這樣跟我說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耶
今天晚上有月亮和3顆星星呢
那我對著天空好了

我甚至還記得你剛生出來在盒子裡發抖了模樣
我也記得你帶給我的快樂...

我很愛很愛你
也很想你
好希望可以抱抱你
摸摸你軟軟的毛

可是
你已經不在了

為什麼:""-(((



好像真的不行過生日
感覺怪怪的
唉唉 每次都會飆淚

我愛你♥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