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升旗的時候頒高三運動會的獎
學校有沒有問題
頒獎的時候可不可以有點誠意
難怪大家都不想來
第一批上去的人才2個
天押 好尷尬
後來2批一起上去也沒好到哪裡去 才6個人
校長都傻了 哈哈
三年下來成績:3金1銀
耶耶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和擅長的事情
只是我的不一樣 不可以嘛?
只是因為你們不喜歡而已...
你能專注做你想做的事
為什麼我努力想完成的事就被認為很奇怪
這樣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為什麼一定要照著做
你都不知道其實很矛盾
可以照我自己的方式去做嘛?

莫名其妙的人
一直在莫名其妙

好險

搞笑的人
也一直在搞笑

不要一直刺我的心
還有挑戰我的忍耐力

為什麼喜歡不可以
果然 微笑
是一個人最會用來掩飾自己的行為
哦哦 好可怕

自認為很堅強
爆發次數
應該根本就沒有
所以我是死火山的意思

自己反省
對不起
我只是想做喜歡的事情

但是可不可以
考慮一下別人的心?

:-)
你為什麼要笑
不然呢?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