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人都是黃黃的
我就是要跟你們不一樣
哈哈 我騙你的

昨天晚自習回家打開電視
4:0
眼睛往左邊一點瞄
8局了
呃啊 嚇我一跳
然後把電視關掉

今天回家
7:2
我又被嚇到了
啊 啊啊
我不敢開電視了 唉唉
好可怕

沒接到...
沒接到?
沒接到!!

保送...
保送?
保送!!

不要啦------

這樣害我每天都很緊張 :-(
不要一開電視就嚇我

下次請用兄弟贏了來嚇我!

以前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我也會轉到72台
看中華職棒

我又被棒球影響了

我嘛想要兄弟象去東京
加油加油要連贏這樣♥
兄弟象一定會贏 對不對 :-)

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