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 哦耶
400接預賽 第2名

當站在第六道
我才知道它有多長
前面沒人真的不好跑
阿涂說我有超些距離給余涵花
哈哈 :-)
Heat真的跑太快
排球校隊也是超人一個好可怕
外道衝刺一下下就被超過了
不過我們差距不到一秒
阿涂追到只差碰線那一點點好厲害
我們好強我覺得
高三看來 第4名
接棒亂接一通真的要練習
今年400接要得名這樣
Rocker 我 余涵 阿涂
嘿嘿 我們要加油!
怎麼這麼刺激

智班大隊接力也要加油
其實我們可以很快!
所以要努力練習
有團結一心的感覺很棒

鐵腿第三天
房間瀰漫濃濃撒隆巴斯的味道
眼睛都張不開了
我的腿好冰

25圈操場也沒什麼
我跑完了好開心
我還能衝刺好開心
原來妳們速度放這麼慢
嘻嘻哈哈都喘了
妳們50圈繼續加油

隔天練800
出發不到50m就扭到右腳
痛痛痛 再前進不到30m
左腳也扭到了
這舊傷真容易復發
膝蓋也是
雖然一下就會好
可是常常發生
很討厭

再隔天也就是今天
腳還是酸酸
後悔沒有噴就來學校
跑完400接
腳底板好痛
大腿好像運動過度到極限了
旁邊的筋也好痛
腳真的累了 今天800休息一次
不過還是去練大隊接跑了800m
雙腳感覺好無力哦
早上追校車
晚上追20秒綠燈
害我跑到一半差點跪在斑馬線上

還記得
國小的時候
跑得還算有一點快
參加100和唯一的一次200
都是進了決賽的最後一個
每個人都比我高
然後不能加入田徑隊也是因為身高
好不容易同學拜託教練讓我體驗一天
最後還是說我太矮不能加
那個時候真的恨不得自己
長高一點 腳長一點
真的有被一直跑最後一名
和不能參加田徑隊打擊到
還好我沒有放棄
雖然國中還是沒長高
但是終於有一個800項目
讓我找到不用管腳長不長
可以好好發揮的地方
到了高中
我終於長高一點了
:-D
腳有變長的意思?
然後繼續熱愛我的跑步
衝衝衝

腳現在這樣是不是要休息才對
可是時間所剩不多
好想練習
請找回我的體力
我要拿下第三面金牌!!
要加油

机机妳畫的好貼切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