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m進入最後100公尺
學妹喊著 衝刺衝刺
腦子也一直跟腳說 快跑押
可是我的腳就是不聽使喚
這個時候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高三是老人
唉押

學妹都不是人啦
一直狂破紀錄
高一二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有記錄這東西
不然我早就拚拚看了 哦
高三記錄:2'53
這也太難了芭
我要加油看看!

超級慶幸我沒跟學妹比
不然我不知道排到第幾名去了...
妳們好強!!

我說我很緊張都沒人相信我
比賽前一晚就很緊張
緊張到心臟痛 很誇張
中午被我的心跳聲撲通撲通吵得睡不著
整天沒在上課
默默在倒數還剩幾節課這樣...
不過比賽前看到學妹們不知道為什麼就好多了
好險巫劍俠沒有參加
不然我一定會再緊張10000倍

碰 槍聲一響高一就會有人發瘋似的亂衝
然後我們就會在下面聊天說她等下會怎樣怎樣
不過望望是例外
她是超強人
高三人都在聊等下要慢慢跑 哈哈
碰 槍響了 我跑了
明明就已經很慢了
怎麼我還是第一個
很納悶?
有人一直跟在我後面好可怕
腳步聲噠噠噠的
大家都曉得800m的絕招就是在最後超越前面那個人
害我嚇死了
我要抵達終點線時
那條線還掉了 飄走
哈哈好好笑 :-D

高三比高一二慢了超多...
我預賽3'16真是有夠慢
來進步個25秒怎麼樣
跑第二圈開始喘
跑第三圈就累了
跑第四圈腳早就已經不是自己的
體力怎能退步這麼多
想想高一我跑完20圈以後還能夠衝刺
高三卻跑得大不如從前
我不要啊

一個人高中只有3次參加市中運的機會
明年是最後一次了
高一學妹進來我變成最老的
別人叫我學姊我超不習慣的
就是叫我的話會沒聽到
好想跑步學姊哦
我很喜歡她們
學妹我們要在一起跑1600m說好的打勾勾
可是高一學妹也跑很快怎麼辦?
叫她去跑別的好了哈哈
學妹學妹妳們都超可愛的♥

我要金牌!!
我要破紀錄!!

我不要變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