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美國了
也太快了芭
我還以為他也會跟中華隊一起回來的說


棒球結束了
奧運結束了
打開電視沒有轉播了
yahoo新聞也不像之前打開
嘩的有好幾篇奧運新聞了


現在我要看什麼
職棒我又不喜歡
小聯盟我又不認識 :-(
我只想看羅國輝...


現在在等
半年以後
學測以後
3月要打的經典賽
然後我發現
要跟日本.韓國.中國先對打
嚇到我了...
我們一定要把奧運輸的給贏回來!


2012年倫敦奧運沒有棒球
好失望
因為時間不好掌控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好看所以才刺激嘛
對不對?
希望2016年會有棒球
那個時候每個人都要再加8歲耶
好可怕


下次在奧運為棒球加油的時候
我25歲...
!!!!!!!!!!!!



我現在要看什麼






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