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小白吃?


我說我要去找報紙
机机說我是神經病
哪是啊



我好想要奧運的報紙
哈哈
然後我就去拿我們社區的
二個星期的份量
好多哦
結果上星期的竟然被回收了
我好難過


或許真的瘋啦
都已經可以到資源回收區去翻了
連$60的報紙我也買得下去
要找以前的東西真的好難
誰家裡會有2008/3/21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可不可以給我...?


本來要買的東西
結果竟然結標了
可惡...:-(


我現在想要好多東西
可是有些想要也買不到了


想要這個 也想要那個

簽名!




最近上網找好多圖片
然後發現同一個人的打擊姿勢都一模一樣
明明是不同時間
可是照片卻長得一樣
不同人的就有差
林哲瑄和羅國輝的就不一樣
雖然看不到臉
不過看動作就知道是誰
我覺得好好笑


帥氣!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