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我&大姊姊在家
其他人都回高雄了
媽咪還特別跟我說:「早點回家,不要亂跑!」


我才不會亂跑呢
最後一場棒球6點開打
當然會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
我說好今天要平常心
結果還是在那邊緊張的要命


嘿 強森 我看過他
從他手中拿了5分很開心
林哲瑄終於發揮實力了
全壘打耶
為什麼教練一臉傻眼樣?
為什麼為什麼...
只是後面都沒有拿到分
加拿大就這樣5:5追平分
好可怕
然後就這樣進入了延長賽
謝謝蔣智賢讓我們多得一分
要守住下半局
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但還是心臟跳個不停
二出局後換張致家上場
加拿大還在那邊找碴
項鍊妨礙打者? 搞笑哦
三振出局結束了漂亮的球賽


贏了贏了
我高興得又叫又跳
守住了第5名
幸好不是最後1名
嚇都嚇死了
贏了贏了
你知道我有多麼開心嘛!


只是啊
除了最後一分
我們還是沒有從其他投手那裡拿到分
怎麼會這樣
守備也是
怎麼會這樣
有些地方都讓人看得傻眼


8搶3的時候加拿大6:5打敗我們
這次我們6:5贏他們
換他們雖敗猶榮啊


我很難想像如果今天又輸的話
我會沮喪到什麼樣子?
雖然輸了一大堆
還有最不想輸的
至少最後這場贏了
還不錯
可以開心點:-)



左外野手羅國輝演出滑身接球美技

羅國輝羅國輝羅國輝羅國輝羅國輝

這次四個全壘打裡面有一球是他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