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沒有退路不能回頭了
怎麼不勇敢向前走
放手一搏呢?

快要剩下1個月了
想想倒數基測差不多的時間
早就坐在那邊等考試了
現在完全不一樣
抱佛腳還在抱佛腳
補漏洞還在補漏洞

突然覺得國中課本好親切
因為高中課本白白的 唉押
還是覺得爸比把我講義全丟掉很心痛
都是一筆一畫我的心血啊
現在全部從頭來過

每次對完答案都會被嚇到一次
.....
至少分數比起上次有微小小小幅度的進步
希望級分可以改善
排名也能好看一點

第2次北模結束了
我決定
要以机机為努力的目標
因為
她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也會講深奧的話
很有自己的看法
而且會搞笑
是很厲害的人

是讀書的態度嘛 還是方法
我不知道啦
可是就是喜歡她那個樣子
:-)

我要向妳請教請教
聖誕樹很需要妳的幫忙
我覺得妳很酷
妳是我的目標:-D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