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


幼稚園我想當廚師
因為扮家家酒很好玩
可是老師說鍋子很重我拿不動
所以放棄

小學和國中作文常常都會寫我的夢想
唉押我現在一點也想不起來我寫了什麼
可能當時都隨便亂寫亂呼嚨芭

高中準備選系決定未來的方向
我喜歡畫畫喜歡創意想讀設計
可惜高二才知道原來要考術科 來不及
也不想以後過著被催稿很累的生活
我只想快樂隨隨便便塗鴉
所以放棄

有個夢想
是從小到大都有一點希望的
當體育老師?
我覺得這是做幸福的一件工作
啊哈哈 這講好多次了 不好意思:-)
可是要開口跟別人說我想唸體育
也有種奇怪的感覺

老師好像會沒有工作對不對
那跟體育有關的還有什麼?
最近找到 防護員
但是好像會看到 血
我可能會被嚇死...
還有別的嘛?

今天要填 術科報名表
體育術科 共5項
如果報名就是要開始練習的意思
師大體育申請 要看自然 還乘以2倍
而且含術科成績要頂標
其他北體之類的
分發少數不用術科耶 錄取人數5人
指考看的還是數甲呢 哦不有沒有搞錯我是文組的
體育的獎狀占我獎狀的一半可以代表什麼
跟體保生一比就什麼也不是了...
不過我喜歡聽學妹跟我說 嘿妳追過2個體保生耶 題外話哈哈
唉唉唉
是叫我也要放棄的意思嘛?

夢想現在聽起來就很不實際
讓人覺得遙不可及
想要 so? 又能怎麼樣呢?

_____口參加 口不參加


我還是勾了不參加...

其實我也只是認為讀體育看起來很有趣
說不定會很辛苦?
好玩不能決定一切
也不知道如果讀了要做什麼

是不是要選擇比較正常的 商
經濟 資訊 其實也算有興趣芭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一切都是我愛幻想
想太多
體育方面是一時心癢癢想試試?
我越來越不了解究竟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理想面vs現實面

很好
不參加了。
真的?

你覺得我要去嘛?

今天新聞:
日本職棒首位女球員 16歲高中生入選
我覺得她好厲害
好羨慕哦哦哦

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