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東西我也搞不清楚?

中午高姊問我如果羅國輝
左擁右抱各一個比基尼辣妹
我會怎麼樣?
還會喜歡他嗎?

然後很巧的
羅國輝今天網誌剛好就有打
可惜太晚去墾丁
不然可以看到成群的比基尼辣妹
哈哈 哈

我也不知道我會怎麼樣耶
會嚇一跳
然後也不能怎樣...
還是會繼續喜歡他
哦哦哦♥♥♥

海角28號
陳鏞基也有去耶
羅國輝好可愛:-)
-------------------------

你說我們考完要去南部玩
我好想去 我好想去
有陽光 有沙灘 有大海
我看到有人友誼8年了 好久哦
結果發現我們幾個已經超過10年了耶 好酷
我們幾個一定要去哦 打勾勾
不要枉費我每天都那麼期待
哈哈:-D
-------------------------

我剛剛不小心去到一個 奧運防護員 的網誌耶
感覺好酷哦
真想知道她哪個系畢業的?

如果當運動防護員
會看到很多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