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報名校內甄試了
一個系只有3個人能填
競爭如此激烈
我要該怎麼辦?

渾渾噩噩現在5字頭了
現在才覺得好可怕
之前口口聲聲說沒關係還有指考
想到有填充題才覺得好可怕

沒有想到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好可怕

甄試 申請
是要填自己想要 喜歡的 去競爭
還是 比較少人填的 找空格

跟別人一比什麼都不是
哦哦
台政清交...
不要這樣問我
我沒有辦法回答你
都不是 都不行
可以再往下數數
東吳?
每天公車的廣告都貼這兩個字
在我前眼晃來又晃去

原來原來
可以用 體育績優 上大學
我還以為那些獎狀
一但不上體育科系就通通沒用變廢紙了
好險有一點用 不枉費我那麼努力去跑
不過當時參加比賽當然不是為了這個才去比
我要變成這屆用體育績優上大學的其中一個!!

每天每天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
回高雄過年
棒球經典賽
17歲的夏天
高三暑假
去南部玩樂
大學多采多姿的生活
還是更久之後發生的事情

雖然現在天天充滿壓力
對未來又是這麼的不確定
儘管已經不到60天
我依然期待著我的每一天
不管今天明天後天 大後天 大大後天

快樂是心中的能量
幻想之後的日子是動力
知道要努力要努力要努力
可是不行忘記要開開心心
保持愉快的心情很重要
哈哈 哈:-D
有這麼困難嘛?

時間一分一秒的滴滴答答過得好快
我都還沒來得及去好好享受
一方面快要見到想念的人 很高興
一方面又快要離開身邊的人 捨不得
兩難 好討厭
珍惜每天我們相處的日子
你們好:-))

希望以後不會讓我失望
那美好的以後
我幻想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