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押哈哈
我又去買了一頂假髮

補完飛哥直奔YellowTed
哦耶
因為上面都長出來了
這樣很奇怪
設計師一直說天押妳頭髮也太長
我想 那机机的怎麼辦
我的髮尾都要變稻草了
剪了好多:-(

有2個高三的人幫我用頭髮
感覺好奇怪
剛開始還問我妹妹妳國中幾年級
不好意思哦 我高三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17歲
啊啊啊 啊
不過他們18了 哈哈
有一個我覺得他蠻帥的:-)
另一個是被留級的高三生
多話男 一直嘰哩咕嚕
晃來晃去 狂照鏡子抓頭髮
而且他的手超不溫柔
一直拿夾子戳我的頭 好痛...
不過他很搞笑
我在唸空美有個單字叫oppose
他說他會 那個叫open
害我快笑死
愛哈啦的一個人
可惜我沒戴眼鏡模糊模糊的
看不清楚他長什麼樣子唉押

設計師真的是神奇魔力手
好厲害
她一弄完我的頭蓬的跟什麼一樣
我覺得好可怕
害我不敢戴眼鏡看看
好險跟上次燙的一樣
我在那邊坐了4個小時多屁股快要爛掉
整套做起來 哇好貴
頭髮又變QQ啦
剛燙完我媽咪狂笑
說我像小甜甜
不是你想的那個
是這個這個↓

有像嘛?


看到我 請你不要笑
哈哈 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