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下次北模要嚇死你們
這次段考就先嚇死我自己
呼 嚇死我了

跟老師說是考運好
她說我們太天真
要對自己有信心

可是這是真的...
數學亂猜也猜對
總不可能是自己有實力芭
數字這麼多
不過英文真的有努力就是了
但更重要一點是沒考歷史

高一時有個願望
就是進班排前3
因為想要獎狀哈哈
結果辦不到只好改成校排100
高二變成校排200而且只有社會組
後來發現完全無望
有及格就該偷笑
沒辦法那我轉戰進步獎好了
好不容易拿到一次進步獎第2
就亂開心的

高三這次
也是第2
不過是班排第2
天押
真的假的!
我沒有聽錯芭?
太后一說的時候大家一定也這麼想
嚇死我了
害我一直發抖
不是在作夢芭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校排也在100內
怎麼之前的願望突然一個瞬間都達成了
好可怕
我有一種很不實際的感覺
真的是我嘛?

之前只有在運動場上我能找到一點點空間
因為只有那裡我才有想贏的感覺
在那裏我才能拿得到金牌
考場上呢 我覺得沒有我的位置
只有越來越差的感覺
那種啊~一直掉下去的感覺

老天爺真好心拉了我一把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我身邊的每個人
要謝的人真的太多
所以
謝謝你老天爺

我會努力往上爬的!

「盡量跌破我的眼鏡芭」

一個球評說的
哈哈我覺得很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