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呼
今天的來賓是
跆拳道4人
超好看的!!

小S依舊在亂說話搞笑
這次跆拳道不必得分
就是要置人於死地
受害者當然是陳漢典
因為他是負心漢 哈哈

朱木炎好強
差那麼一點點就踢到陳漢典的頭
咻 會有腳風的那種
我都被嚇到了
超酷的

楊淑君好漂亮
都笑笑的
把頭髮剃掉好有勇氣
我都不敢
18歲的照片好美
我喜歡她和朱木炎一起拍的那張~

宋玉麒煞車壞掉停不下來
把人踢到肋骨斷掉好厲害
他睏了真的睏了
眼睛都閉起來了好好笑
先睡再說 這樣

蘇麗文我很喜歡她
哈哈她好可愛
那吼叫我也被嚇到了
陳漢典都要被打飛的感覺
酷酷的她沒想到喜歡自拍
嘴巴嘟嘟的好可愛
沒有裙子因為不行隨時起腳
最大的願望是遇到壞人去揍他
然後等腳好了她要回去踢對手的頭
下次奧運要加油哦

哈哈 哈
我看第二次了還是笑到不行
康熙來了很精采
每一集都好好笑
是放鬆心情的優質節目
超級佩服小S和蔡康永
沒有大字報還能一搭一唱這麼搞笑
難怪可以破1000集
每天必看我是忠實觀眾
從頭笑到尾
每次看完我都肚子痛

哈哈
要準時收看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