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要選什麼系連個影子都沒有
文 不行
法 不要
所以只剩 商
要 商 什麼?
唉押
我不曉得

當初也是想要設計才會去二智
結果看到美術術科就卻步了
水彩水墨 什麼東西
我比較喜開心塗鴉隨便亂畫
所以放棄

今天看到體育術科也是考5項
-1600M
-仰臥起作
-反覆側併步
-三次連續立定跳
-60M
怎麼這麼有趣的感覺
然後為什麼是要看 數甲
還有生物
體育老師都什麼系出來的啊
我現在好想知道哦

台北高雄本來就想二擇一
然後聽到 悠閒 沙灘
害得我好想回高雄
高雄餐旅學院怎麼樣啊
在我阿嬤家隔壁而已
哈哈 哈
不過還是想在台北多一點
貞誼妳要上來嗎?

很嚮往以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