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數到1000很簡單
要跑1000公尺很簡單
高中三年365*3也很簡單就超過1000天
可是1000個英文單字怎麼這麼難背
我都沒看過...:-(

這星期想做完好多事
國英數自社

我真的不喜歡台灣的學制
外國多好啊
真想去修自己喜歡的課
而不是上了自己不喜歡的系
還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

學測倒數在國慶連假後正式進入二位數
好可怕

我喜歡寫流水帳
這樣以後我回來看的時候
才想的起來自己在打什麼
之前在那邊秘密來秘密去
害我現在也都不曉得自己在秘密什麼東西真糟糕

下午學校天空出現一大道大彩虹
超美的
引起全校一陣騷動
好像沒看過彩虹一樣 哈哈


哈哈
机机說的笑話
我回想起來也會覺得很好笑
阿密陀佛!


今天體育老師穿水手隊的衣服耶
哇哇
51是誰
我不認識他...

羅太太真是一個可愛人
她很好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