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來了~
等好久了呢...
((期待))
今天去「曼都」剪剪頭髮哦!
洗頭的人還幫我按摩耶(第一次...好新鮮)
我的脖子都紅起來了說(>_< 忍)


喀滋喀滋看到我的頭髮掉到地上亂開心的押~
OH 可以跟這堆厚重的頭髮說掰掰啦!


剪頭髮的人問我說要層次還是齊的?
我說....齊的好了(沒剪過...好新鮮)
她剪下去的那剎那間...(啊)
我反悔了...
心想:我要"層次"~((((大喊)
在剪頭髮的時候我也shock了好幾次(驚!@)
幸好最後沒有很奇怪...(可接受範圍之內)


在一半的時候她幫我"烘烘頭"~
「嗡嗡嗡」巨大的機器來了...
我的頭整個被罩住啦~
[過了一段時間...]
我頭好熱好熱押,,,
不會忘記我了芭?(我心想)
她最後終於出現了...
用那個東東感覺好酷!


她還用離子夾把我的頭髮夾直
((開心))變直了變直了~>口<


付$的時候真想偽裝一下國中生
這樣可以打7折!
可是媽咪已經跟她說我是高中生了...
吼...省一下$$嘛...(笨笨)
差$210耶...(好多)
其實剪完那剎那我也有shock了一下...
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押?!(之前的設計師比較好)
不過還可以啦~(可接受範圍.可接受範圍...)


過馬路的時候媽咪問我:「妳喜歡這樣直直的頭髮啊?」
[讓我來分析一下...]
這句話表示媽咪有點心動啦~
之後在不時的跟她提一下. 說一下. 吵一下.
我離燙頭髮的日子又會更進一步了(哈)
嚮往直直的頭髮押...+U+


哎押押...
好不容易吹直直的頭髮
你怎麼那麼不聽話!
回到家後又開始歪來歪去了T口T
誰可以告訴我什麼秘方讓頭髮變直的押?
直和捲哪個好勒?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