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意外的...
搭啦哩啦啦~
門開了?!
柏逸回來了!
終於出院了...
真是太好了押~
話說我也感冒了 *_*


只是...
「我與育嫻姊姊2人生活」...( 完)
結束了...
這幾天好快樂呢!
剩下我&大姊姊在家裡
剛好大姊姊也都很早下班~
我們都一起吃晚餐(火鍋火鍋)
在我的房間吹吹冷氣.看看電視.聊聊天.
我喜歡。


真的不敢想像育嫻姊姊如果搬出去會怎麼樣?
哎押...成績單怎麼還不快快寄來...(怒)
來不及就都是你害的!
拜託拜託~
讓大姊姊上媽咪學校的會計助理芭!
Please...>口<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