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學妹我來了押~
好期待耶...
(雖然我不想變老ˊˋ)


「王維萱」小朋友
妳是我的學妹哦!
嘿!
一勤教室就那麼剛好在二智樓上~
[以後就不行藉口說太遠不能常去找妳了]...(by小釩)
我會盡量去找妳的(如果可以)


希望妳不是那種很安靜的人押...
好想拉妳去拍貼(也想拉我學姊>口<)
我好害羞哦˙////˙
一直在妳的窗口走來走去(ㄎ)
好不容易才把東西給妳(羞)
因為我無言了...(快跑)
終於知道當學姊是這種Feel押
我應該好好對待我學姊的T口T(Sorry)


還記得我們新生訓練時...
第一個跟我說話的是PORK(因為宝宝看起來很兇...PORK說的)
我第一個注意的人是机机(一看她就會說:「看什麼?」...(怕))
那天第一次跟我撞包的是張煖
之後...
第一個認識的是L(因為坐我後面)
第一個跟我一起掃外掃的是育婕(♡)
[好多好多...^口^]


看完學妹後好不容易才強拉育婕一起去拍貼~
話說一星期我已經拍5次了(我的$$ T_T)
今天的西門町煙霧迷漫(空氣品質:極差 建議:不要出門)
高姊姊去夾娃娃還故意伸手進去把娃娃弄掉(因為沒鎖)
不過還是自首了...
回家前我也去夾娃娃(怎麼都在做這些事)
高姊姊說我的方法很賤(不是我說的)
哪有? 是高招啦! (哈)


今天也很愉快
暑假剩下3天
功課還有一大堆
啊勒?!@_@
我不要考試啦...(吼)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