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真是一個好數字
羅國輝是28
高姊也是28
每次我過馬路抬頭看
紅綠燈常常都剩28秒
是不是很妙:-)


倒數28日
我好緊張
我好害怕
我好慌

然後我做了一個決定:
只讀國英數
自社就放它去
爛就爛

個人申請
北大 休閒運動與管理
只看國英數
第一階段要均標
第二階段國*1.25英*1.50數*1.25
自社還有總級完全不採計

不曉得這麼做會不會太衝動?
社會生物地科或許會小小讀一下 但也不怎麼想看
物理化學完全不會沒看過 都用猜的好了
既然只要看國英數
我為什麼還要去唸自社呢
我想全力衝刺國英數

國文
語感很差
我想的都不是答案
非選寫不出來
文詞不優美
作文很爛會詞窮

英文
單字量很少
片語更少
文法常常搞混
句型背不起來
題目都看不太懂
閱讀能力有點問題
翻譯好難單字都拼不出來
作文來不及字數都不夠

數學
公式好多
背了又忘
不會算
還是不會算
中叢還有一大堆沒寫

國英數單單三科 怎麼那麼困難
國文不好 我想救起來
英文不好 我想救起來
數學不好 我想救起來

只剩28日
就賭這一把看看
最多只是沒有考上
指考再重新拼一次

我現在只想唸
北大 休閒運動與管理
其他的我一個都不要了
校推中央資管也不要

但是我真的可以這樣做嘛?

拜託拜託
讓我上國立台北大學休閒運動與管理學系
拜託拜託
讓我學測那二天運氣超級好
拜託拜託
讓我學測一次就考上
拜託拜託老天爺
之後要我幫別人做牛做馬都可以

找一天
去拜拜
:-D

黃金28天
給我力量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