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竟然沒有我...
我好難過:'-(

中午陪朵瑞咪去廁所
突然發現學妹們在做操
訓練已經開始了嗎
為什麼我沒有在裡面
害我當場傻在窗戶前
真的假的
我也被討汰了嗎
哦 都快哭出來啦
我被打擊到了...

好沮喪
讓我午休都睡不好
還夢到我在練習 哈哈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要讓高三好好唸書
只有阿涂有參加
怎麼這樣
但是老師也是為我們好
中午去練習的話
下午4節課我一定會全部陣亡

可是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跑完三年
我一直以為我明年也可以去比賽...
我一直以為我還能跟學妹一起跑步
都沒機會了 哦不
誰曉得高二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市中運
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耶
好失望:-(

話說上次比賽它獎狀都還沒有給我
一年快過了 到底生出來了沒
我要申請運動管理很需要它耶
體育績優為什麼只能適用於球類運動
雖然我也沒很厲害
但是這樣對田徑不公平啦

我好喜歡田徑隊
任務型的田徑隊
要比賽才會被抓去組成的田徑隊
我也愛學妹:-)
這屆高一好強
學妹
妳們要加油!!
把體保生打敗
:-D

其實心裡很想參加
可是這樣會無法專心於書本
不行參加好可惜
也好想去看比賽...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