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誇張的
校內甄選我竟然上了
國立中央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恭喜宝宝上了台大法律
哇 超厲害了
還有机机上東吳法律
然後小釩是北教心理
好多人都上了設計有關的
恭喜妳們:-)

上了中央資管
有嚇到我
表示我有打敗一些人的意思?
這樣有建立我有點信心
可是它在中壢耶
沒有很想要去...

我好想要 好想要
國立台北大學休閒運動與管理學系
體育只有這個可以
有上就會很嗨
沒上只好去讀商了
啊啊啊啊 好想唸哦
只可惜它沒有棒球可以修
哈哈

很多天前我看到鯨巴
停在學校前面等紅綠燈耶
害我好興奮
然後我同學說
它應該是要開去拆掉
哈哈 好好笑:-D

打棒球打到受傷感覺好笨
前面兩球打得好好的
誰知道第三棒一揮
手就被重重的球棒一起拉出去
喀啦一聲
手好痛
都不行舉手了啦
醫生說
如果我在晚一天來的話
手就準備抬不起來了
有這麼嚴重我都不知道
拔罐起來都黑黑的好噁
我還給他看我常常喀啦喀啦想的膝蓋
他說這是韌帶的聲音
小心以後膝蓋會變形
嚇死我了
結果他又說我膝蓋很正常
真奇怪
我都喀啦喀啦好幾年了耶
可是走一走會突然很痛就是了
唉押
看來腳的傷永遠都治不好了
哈哈 醫生一直問我打棒球
怎麼手會變這樣
啊 揮一揮就扭到了啊
還要去複診
好累哦


好想打棒球:-)
參捌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