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應該要優閒的起床
可是今天我依舊追著專車跑
難得桃釩戴我 四個人坐在一起
好開心 今天早上的空氣有沒有比較特別?

今年校慶對我來說只有買買一大堆徽章等著送人
看著搖來搖去又很重的班旗轉來轉去 和高二的創意進場
覺得自己在好邊邊 都沒有參與感
跟在机机旁邊晃來晃去然後就坐公車補習去了
而且我今天竟然沒有跟高姊說哈囉
結果戴詩詩竟然來了我都沒有看到妳
好可惜 好空虛哦

去年
有很重的大腦
有鏡泡二智三小時
有我們畫的牆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那一天我超期待校慶的
跟今年不一樣
很特別
哦 當高二好好

每年發的叫 年金
那每個月發的叫月金嘛?
最近是月經的季節 哈哈
四角褲事件好好笑 要怎麼用夾的

這個星期過得好快 好快樂
一勤五個人都到齊啦
雖然笑話她單飛
我都快被机机傳染了
對不起高姊我們一直嘰嘰呱呱
我們每天到底都在做什麼押
嘶嘶嘶嘶嘶-----
真的很好笑:-D
好開心 哈哈哈
高姊掰掰机机掰掰小釩掰掰
摳摳掰掰宝宝掰掰阿涂掰掰
我要飛走了
好險阿嚕在旁邊小冰在前面
下個星期小釩會在我後面
應該也會很搞笑:-)

大家都有很輝煌的過去
我怎麼都沒有
就這樣嘻嘻哈哈過了17年
不過我每天都很快樂也很幸福
快要離開學校的感覺好討厭
謝謝妳們都對我好好
我好喜歡妳們♥



祝高姊今天玩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