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好
我喜歡暑假那種再家裡的感覺
其實也不會睡到很晚
被太陽叫醒的感覺好棒
今天太陽好大好舒服
樓下國小的鐘聲又噹噹噹的響了
小朋友嘩嘩嘩的好吵鬧
我早上找不到鑰匙害得無法出門買早餐吃
好險後來找到了 在書堆中

爸比中午回來了
他開刀完也沒有怎麼樣
可是就被強迫住院
前幾天還向醫院請假回家吃飯
然後之前護士還打電話來叫他趕快回去
課本不是說不要浪費醫療資源嘛
勞保好奇怪

下午優優閒閒
有在唸書啦
開著電視其實真的沒有在看
我在聽音樂
好芭 開收音機也可以
哦不 筆要沒水了
這樣我沒工具唸書了怎麼辦
不用這種筆我不行畫重點
這習慣好怪 哈哈

天空又要變黑了
今天又要結束了
好討厭 不喜歡暗暗的
我好喜歡今天
大家要上學可是我不用的今天
不用追紅綠燈趕公車
可是還是會下意識追紅綠燈去買早餐
不用上課等著下課鐘響
可是下課鐘還是一直在我耳邊響起
我好喜歡不用去學校的日子
好喜歡今天

其實我不喜歡上學
其實我不喜歡上課
其實我有羨慕思思
其實我喜歡在家裡
其實我都在等下課
其實我都在等放學
其實我不知道做什麼
其實我覺得好累
可是我必須去上學
可是我必須上八堂課
可是老師說「沒看過小王子的永遠不了解和看過小王子的距離在哪」
老師給的收穫是默默的 是我沒有感覺到嘛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去上學
其實我也知道為什麼
我討厭作業
我討厭考試
一個人好好的不行嘛?
是因為誰
所以我要去上學

可惜現實是明天要上學
明天開始是北模考前一周
我在等下一次的4天連假
唉 一半都還不到呢
是誰上次說要嚇一跳的
地上一疊疊的書堆又噗唰的被我打翻了

明天我要開心的去上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