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
就是313期
有羅國輝那一期
耶耶 好久了

上次去圖書館問
他說明年再給我 明年還沒有到
後來又去職棒購物中心找
有書可是要滿$500才免運費
之前去博客來 庫存0
到現在都等了2個多月啦
終於有貨了

啊有4種封面
好想要羅國輝的哦
可是博客來網站上只有放那一種基本款
結果我一打開
就是耶 就是耶
嗚哇哇 哇
好幸運哦:-D
哦耶
羅國輝的!

拿到的是絕版的鯨巴
加上嘟嘟的球星卡
可惜裡面少了一本
那個什麼熱血的寫真冊
而且打電話去問他也說沒貨 斷貨了
哦 我好想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
爸比說 說不定這本是有人看過再拿回來的
不然怎麼沒貨還可以生出這本來
唉唉
隨便啦
有羅國輝的就很好了
押哈哈
是不是
爸比一直笑我 今天做夢都會笑
哈哈哈

今天羅國輝去冬訓
他笑得好燦爛:-)
那些人都可以去看去拍照
好羨慕哦

啊啊啊羅國輝♥♥♥
我也好想要那件奧運的衣服
要$4000 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