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忙碌
因為昨天只放一天假
說說彈性放假也不太好
害我搞得累死人啦


功課+考試一堆押
為什麼我都還沒做完?
偏偏晚上又好累
只好4:30爬起來繼續奮鬥
沒想到我還真的起床了
想想沒起床會有多慘...
剛好電腦又阿達秀逗的@_@(天)
幸好今天還是平安的過啦


週記
歷史學習單
英文翻譯
英文口頭
國文默寫
歷史影片
教室日誌
數學題目
地理考卷
英聽考試


哦我今天好忙碌
之前都不做(哈)
害我今天快一個頭兩個大
幸好我都忙完啦


晚上沒睡飽
中午也沒午休
笑話*又害我笑得好累
讓我坐304回家時滴滴呱呱就睡著了
平常一到頂溪我就會跳起來
可是今天實在太累人啦
不知道做到哪兒去?
還是因為旁邊的人要下車我才醒來的
好啦我沒醒來
本來打算繼續閉眼30秒
後來看看不對勁
發覺坐過頭啦才匆匆下車
我也搞不清楚哪是東南西北
爸比說去某某地等他
(呵)我給他隨便亂走一通

找到一家不錯的麵包店(好這不是重點)
好像大迷路
或許我需要國文老師送雪橇給我回家(哈)
原來我走反方向啦(ㄎ)


回家有好吃的壽司等著我呢
話說我吃了10個
看看我這樣會不會長高押?
妳說啊...
生魚片也好吃(胃口大開)


段考只要考6科
(開心)
這樣我更要好好把握
好好加油



BY......笑奌*/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