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蹟(!)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
但是我要去補習
因為補習班很奇怪
星期六颱風來還叫我們去
所以我只好去今天的啦
而且是段考複習(希望有用)


我要跟笑話*一起去呢
開心哦
晚上可以一起吃晚餐
我又去吃SUBWAY了...|||(怎麼?)
ㄎㄎ
我們一路很搞笑的吃完了晚餐
(糟糕!現在我一直自high...都是笑話*害笑奌*變低)
最近常常說:......哈騙妳的
然後妳就會小怒的做出囧的表情...|||
還說像國文老師(我不要)
變成口頭禪啦(要快快改過來)
妳的口頭禪是:妳生氣囉?(我怎麼可能會生氣?您說是芭!)哈


去飛哥意外的哦好少人(還以為會爆滿)
遇到了筱蓉!
她說大部份的人覺得來這兒還不如回家多念點書(的確)
理組段考要考9科(沒聽錯芭?)
妳嚇到我了
我們才考6科(也是有重量的)
理組真得好辛苦

我也覺得我好辛苦

理組的人是我辛苦的好多倍芭



前半在考試
我好多知道是什麼單字
可惜我都拼不出來(怒*)
我得好好背單字
不管考幾分
跟妳們一起上課變得好快樂
我到後面變得好累
好想睡

笑話*努力的搞笑讓我清醒(呵)
妳說我是一個很有品的人(現在才發現啊...+)


回家後才想到我的便當盒放在補習班抽屜裡...
我真的累了
虧我回家前1秒還提醒自己要記得帶不然會很丟臉
還是忘啦(我真的累了)


到家連衣服都沒換直接睡著了zzz
哎押
果然
又被罵了
......
>︿<


明天考試少
要段考啦
大家加油芭


BY......笑奌*/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