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第8節是期待超久...
生技老師開的課
(YA)
而且還是免費的(老師人真好)
教室裡幾乎都是二智的人
我們團報(哈)


老師說要教我們如何賺到30萬
網頁:
架構=騙$, 根目錄=繼續騙$,
這麼一說
好像的確是這樣一回事哦
我以後也要朝這而發展
可是媽咪說會不會到我這時候就已經飽和啦(好問題)
我也不知道
但我希望不會
老師會教好多繪圖軟體呢
好開心


我要好好的學
做出好東西來
之前爸比還吐槽我
說我學有什麼用啊
到時候還不都忘記

你們真的很奇怪耶
我想學都不行哦(討厭)



下星期是考前一周
下下星期又是段考
放掉2節課(好傷心)


6:00的時候跟L去吃SUBWAY
謝謝L介紹我去吃
真的健康又美味
現在只要$69就可以吃到6吋
而且裡面夾了超多料
比M.摩斯.還划算呢(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

裡面夾的8種蔬菜我就拿掉了5種
我超愛裡面的起司+美乃滋
L真的超守規定的
2個人就買2杯
想想那個時候我們3個人也才點1杯(哈)
能跟L吃飯好開心
可惜不能拍貼(她真厲害知道我在想什麼)


明天還要上課
不開心



我想到一件事
今天是老師的節日
祝每個老師「教師節快樂」押!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