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2堂快樂的家政課
要帶東西?
怎麼不知道勒
誰叫昨天颱風來了...


到了家政教室
桌上好多蘋果
是老師準備的嗎?
可是怎麼沒有牛奶...
蘋果牛奶沒牛奶...
難道要叫我們啃蘋果嗎|||
哦哦
原來在冰箱裡押



最近喜歡帶照相機去學校
可是我竟然忘了到來家政教室照相(押)
余涵切蘋果(哦 好賢慧)
隔壁組一下就切好了
好大塊OoO!(我們整組嚇到...)
超擔心放到果汁機時會爆炸>_<
結果是...safe






我是負責壓蘋果泥的(壓壓)
汁也太少了芭
渣:汁=7:3(?)
渣渣看起來好好吃的Feel
(嗯...沒什麼味道=x=)
第2次果汁機裡大爆滿
比隔壁組還嚇人
我們很有勇氣打開開關
噗滋滋...(押啊押啊押押押啊)
就差那麼一點點O口O!
(呼)嚇到我
都是女生的好處(大家一起嘎嘎亂亂叫)

還以為會很少呢
結果5人分完還剩下一大堆
(宝宝不乖,不吃水果哦!)




[阿如不給我照正面ˋ_ˊ]



[專心的mia+我的蘋果汁]



重頭戲來啦!
中午是一勤小孩的9月慶生會(ya)




[小釩&阿如]




[有2個蛋糕呢(水果+巧克力)]




[邱邱&炸包1號]




[阿如&炸包1號(妳們在做什麼呢?)]




[PORK的手]




[一直不給拍的机机(我拍到啦)]




[吹蠟燭(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奔跑中之小晴晴(她看到一定會K我...> <")]




[今天來了好多人呢!(開心)]




[高姊姊生日快樂哦~]




[珊珊生日快樂哦~]




[炸包1號要嗑掉整各蛋糕(哦...貪吃鬼)]




[妳吃完換我吃 我愛蛋糕,我愛布丁。
我把有布丁的部分全吃掉啦(哈) 可是我不是貪吃鬼哦]




[L也不給拍...]




[接下來重頭戲...塗塗奶油(買有厚厚一層奶油的蛋糕果然有陰謀押+)]




[吐滿奶油的臉來張合照(呵)]




[哎押 我也被塗了 和高姊姊合照]


中午一勤聚會好快樂哦
10月也會辦嗎?
這樣對2.7.8.月的人不公平啦
放假都沒慶生到...>︿<


Happy Birthday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