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心班*?
*猩猩班*!


大家好,We just 「two smart」。
(呵')





[懶熊.貓咪(哼)、阿福柔.兔子.青蛙(好)、黑白豬(哈)]





[我好辛苦做的教室佈置呢(累)]





[感謝阿如♡]





[感謝高姊姊♡]




今天我帶著相機上學去...





[歡迎收看2100全民開講,我是"江濤"(江雲 飾)藍外套那個>>>大家笑翻啦]





[思思說:「我喜歡阿如,她好可愛」]





[mia、高姊姊、思思>>>她們都是好人]





[ㄎㄡ老師>>>模仿人超像的(哈)、ㄚ涂>>>籃球隊加點心社而且喜歡看書?!(看不出來)]





[不知道在做什麼...(?)]





[班長 牙、DJ 桃桃、班聯主席 阿嚕咪(我好喜歡她,因為很像某人哦)]




噹噹
我們是歡樂的二智
要一直歡樂下去哦~
哈哈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