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4堂課



班會的時候有學姊要來
她是「東森財經台主播」耶(好酷)
好漂亮呢





思思問了一個問題:(是她嗎?)
「有人說主播上衣穿的好好的,其實下面是短褲是真的嗎?」


學姊說:
「不會誇張到穿短褲啦,會穿著自己的裙子
但是......
常常會穿著拖鞋或光著腳丫丫啦」
哈哈哈哈哈




[老師換髮型啦]




[思思&學姊]




[我&學姊]




[思思說學姊像仙女>u<]



本來很期待下午的演講「電影的秘密花園」的
結果...好無聊(一勤3人陣亡)
江雲好好笑
畫了一張圖
還跑去問說:「請問我可以加動漫社嗎?」
哈哈哈笑死我了
要5:10才能回家(吼)


回家的途中會經過康是美
我跑去做皮膚檢測(反正是免費的)
好新鮮(哈)
嗯...結果...
水分+1(good)
???+5(偏高一點(只有一點點))
彈性+1(good)
沒想到還要做問卷
不過那個店員也真有趣
問:「妳什麼時候會買一次保養品呢?」
我說:「...」
他就說:「好,我知道,不知道」
整個很好笑
用打的看不出來哪裡好笑啦
他還送我2個試用包呢(嘻)


明天是快樂的4天連假
要好好把握

真的
我會的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