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去升旗
因為我去捏我的麵球拉!
ㄎㄎ好玩耶


先用筷子把麵粉&水(ㄌㄚˇ)一(ㄌㄚˇ)
後來就用手捏捏揉揉>U<
超好玩的~
軟軟軟軟軟...


後來思思來了


第2組的人一直都沒來
話說我們等等要騙她們
好壞哦(哈)


今日菜單:餡餅+蔥油餅+酸辣湯


油是怎麼
無限量供應嗎
加那麼多
但是老師說這只是外面的1/10(驚)


蔥油餅超難用
不是破掉就是黏住(瘋掉)
後來皮不夠還拿蔥油餅皮包肉充當餡餅(ㄎ)
雖然都煎的焦焦的
本來大家都不敢拿
直到宝宝吃了第一口說:「嗯~好吃耶~」
大家才開始拿來吃
真的好吃
別看它焦焦的
2個都好吃哦


因為烹飪課都是跟我喜歡的人一組
所以好開心(YA)
宝宝,余涵,思思,若君,阿嚕咪,緩緩...


(好玩)


我還要說...
冰淇淋紅茶超好喝
就是那家(不告訴妳)

我上癮拉!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