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Lucky
又不用寫作文
數學課無聊到把我的橡皮用壞了
(哦我都聽不懂)


哈哈囉囉(!)
大家好,我是"吳采芳"(喲)
手機0936891611
小即afruken
無名/afruken
[不過我鎖起來哩,因為我媽咪會跑進來,到時候在開放芭]
我喜歡阿福柔犬、青蛙、兔兔....(小玩意兒)
我喜歡扭扭蛋蛋+夾夾娃娃=好歡樂
我喜歡到處逛街拍貼(亂晃)
哦...剛開始人家會害羞辣>_<
[不是"蝦咪"]


噹噹(~)
再度留下來做教室佈置

老師說我沒說要留(我有押)
下午有4個人留下來
阿福柔很快就做好了呢(!)
我帶著爆爆頭在教室晃來晃去(好像嚇到人了!?)
Afro真是太棒啦(完美)
最後還是只剩下我&阿如
2個人(我喜歡)
這樣我會自在點兒
話說老師跟我說要做有設計感的東東(?)
可是我的是可愛風...
=口=/囧(就是這種表情)
有點害怕做完後老師會O口O|||到極限押@_@


晚上我&L到北車去吃晚餐呢(!)
其實本來是要去忠孝新生吃subway的
結果坐著坐著就到北車了(?)
唉押押...(算了)
聊了好多天天
哈哈(好開心)
喝了好喝ㄉㄨㄞ奶(噓)
吃了好吃烏龍麵:)
L很酷炫


明天星期六
我想去游泳
但是不行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