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囧"到我了...|||
(第一次講這個詞...不過真的很X)
上課第一天就累到我了...
話說今天來二智的老師們押...


數學老師,感覺人還不錯(至少他教的我都聽得懂)
英文老師,好嚴好兇的Feel(全美語環境會瘋掉)
國文老師,看起來好娘(不過高姊姊喜歡他很搞笑)
公民老師,管的鬆鬆(自己要小心不被抓到)
體育老師,一樣是古伯伯(據說又有2萬公尺跑步了)


數學老師都不上課本上講義
我決定要每天算1題數學(2題也行)
希望行的通!


英文老師進來後過了不久
我就覺得我完蛋了
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大串的英文
今天就出了作業:英文自介1分鐘
英文?
好困難押
要怎麼寫出來就是一個大問題
更何況還要背起來呢!
好像會有一大堆的活動(頭痛*)
之後還會用英文問問題然後用英文回答(頭更疼啦)
我比較喜歡像飛哥那種在台上呱呱講就好
我討厭互動的這種方式
所以現在不喜歡英文老師(科見也是ˋˊ)
但是為了我的英文好
我會努力去跟她做好朋友的(困難@)


國文老師剛進來時我還以為"他"是女的!
字真的是漂亮到我都看不懂(?!)
太藝術了...
目前還不知道教的好不好...


公民課也說明了未來的作業
要閱讀商業週刊(?)
說說自己的想法做報告ˊˋ
一大堆影片欣賞...
心得.看法...又是我討厭的東西
至少今天這堂是歡樂的
阿如上台跳「花朵舞」~
班長可真high押
机机的笑點有人懂嗎?


我想了好久的體育課...
竟然給我在噹噹的像一秒鐘就下大雨
什麼嘛(哼)
氣死我了
這次2萬公尺跑步的獎品是「塑膠手環」
我要去跑嗎?(沉思中)


是誰說高中功課比較少的?
現在我反而不是考試的壓力
全部都是功課的壓力(要倒了)


啊押押...
開始擔心我的高二生活了
(今天不是應該是快樂的開學日嗎?)
我不是活力小高二
我是沒力小高二(!)


真的囧了我...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