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誰都不會喜歡開學的
誰都不會喜歡暑假結束的
誰都不會想要開學當天就考試的


啊押
我們就這麼可憐
下午馬上要暑假作業考試了...
昨天媽咪跟我說:「不要擔心,隨便考考就好了。」
這句話嚇到我了(不像她會說的話?)
昨天&前天早上中午下午晚上+今天早上中午
我都很拚命努力過了(嗯)
好啦...我也知道應該好好利用暑假慢慢讀完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哀)
明明國中3年還是個乖小孩(!)


下午終於來了>_<
國文還算可以
幸好我都有背押(恭喜)
英文就不行了
單字背了還是忘光光
片語也不怎麼好
分數就甭提了...
數學也就更頭大了
填充10個只有寫2個
而且還不怎麼確定
那選擇&多選錯的機率也蠻大的
這幾分呢...就不用想了...


晚上我寫了我的第一篇日記(手寫)
--今天考試好緊張,明天才是歡樂的上課日--
妳說是芭?!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