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
去拿了誠品的廣告傳單
因為上面有可愛的可瑪貓~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能專注做一件事,
可以某些事物有熱衷,
真的會覺得很快樂。


有的時候...我喜歡勾鉤針
有的時候...我喜歡畫畫圖
有的時候...我喜歡縫娃娃
有的時候...我喜歡做美工
有的時候...我喜歡......


我會突然的埋頭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但是也因為這個樣子
對很多事情也會一下子就失去了熱度
才剛剛學會這個又馬上喜歡另一件事
所以許多東西都只做到一半(我也想把它做完押)
不過學到了許多東西
這樣也不錯啦(哈)


現在這時候...我喜歡上了拼貼雜誌


我在廣告傳單上看到了PLAYBOY的包包
要$2100(限量)

也太貴了芭
所以我就把它剪下來了
後來想想這樣也蠻好的押
不會花到$$




(↑「不行買的話...就用貼的芭♡」 夏米˙U˙◎著 微笑出版啦 [兔咪,Afro,Frog◎大力推薦])




(↑好多兔兔的PLAYBOY cute可瑪貓 兔子+皇冠帆布鞋[酷])


我愛上廣告傳單了>U<
狂貼貼貼貼貼貼...ˋˊ
嘿嘿
這樣真的很好玩~
妳要不要也試試看押?
可以不花$就擁有喜歡的東西哦!
ㄎㄎ

(這本書...[無價])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