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說...
不要再犯了國三的錯誤!!
但還是......犯了...
真真真真真.....
是對不起我自己...

第一次...
什麼都沒讀!!
第一次...
自修都沒寫!!
第一次...
讀書到"3點"!!
第一次...
沒吃早.午餐!!
{也不會餓耶~}
第一次...
緊張成這個樣子!!
˙
˙
˙

我真的被嚇到了...
超級超級害怕的...
眼睛也腫了好幾天...
都是XX害的啦...
不...
是我自己害的...

幸好...
都已經過去了~
恢復:不緊張.心情愉快的我~~
{肚子馬上就咕嚕叫哩!}

現在要說::
不要再犯了『高中段考』的錯誤了!!!
{我真的被嚇到了!!}
重新出發吧~~~!!!
GOGO加油~ ˙u˙ˊ




啦啦啦..
壓力通通消失的我~
去shopping~
今天的♡:very happy~


(還遇到"張雅婷"耶..呵呵~)







By.呼~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